2018/8/13

MM同人

賭輸的結果,十賭九輸啊......嗚嗚。

就當趁機幫blog拔草。

Mystic Messenger 同人,707xMC,結局後捏造,有遊戲捏他。

人生太苦悶所以最近只想散播歡樂散播愛,沒有負擔的半糖調性。

OK?

↓↓↓↓繼續點擊↓↓↓↓



01.
自從結婚後,世穎一直都是從甜美的夢境裡清醒過來。

離開了特務機關,和長久分離的手足相聚。而她就在身邊沉睡著,胸膛因呼吸微微起伏;呼吸聲是這麼安定而規律,彷彿沉穩幸福的節奏。

02.

沒有黑眼圈的生活,不用靠蜂蜜奶油洋芋片跟可卡可樂才能維持清醒的生活。即使如此,長年維持的生理時鐘仍舊不會讓世穎睡眠時間超過6小時。他今日難得睡晚了,起床時她已經不在身邊;大概猜得出她在哪邊,世穎不急著起床,伸手一撈在床頭櫃上的手機,登入了APP。

—707已進入聊天室—

ZEN:嘿,世穎,早安。

707:yo ZEN,昨天排練的怎麼樣?

ZEN:非常好,導演說我表現不錯,然後一直誇獎我長的帥。

ZEN:我這張臉真是上帝的過錯。

707:喔⋯⋯

707:緊急情況!!!嗶嗶嗶嗶——

ZEN:怎麼了?發生什麼事!

707:老婆的呼喚X3 ^0^

707:我,崔世穎,要去跟親愛的老婆大人相親相愛啦!

ZEN:-_-

—流星已進入聊天室—

ZEN:去,少在這裡放閃刺激單身狗。

707:掰啦!啾咪❤

—707已離開聊天室—

流星★:他居然就這樣下線了,世穎!早安呢!

03.

世瀾從柔軟的床舖上起身,他刻意選擇了東面的房間,一早起床就看得見太陽。這個世界對他來說依然溫柔的不像真的,如今世瀾一點一點地逐漸站穩腳步;不過世穎說他還沒完全恢復不能放心,因此目前依舊住在一起。

已經能夠普通地出入RFA的聊天app,世瀾挑了個沒有人在線上的時間登入,自然也看到早前世穎與ZEN的對話。

世穎說RFA就是他們第二個家,他們說雖然沒有血緣,但已經是一家人了。世瀾對這樣溫暖的關係仍有些疏離,他根據以前在Mint eye時的調查,總是特地挑大家都不在線上的時候進入聊天室觀看歷史訊息;雖然偶爾還是會遇到裡面其他成員,然後被打招呼。

那些人一點也沒有介意過去,就像早就認識的朋友一般自然地向他搭話,這總是讓世瀾覺得有些彆扭。

那個曾經受他欺騙利用的女人,如今是他大嫂的女子時常跟世穎一起押著他坐上餐桌吃飯,看到早前的聊天訊息,他知道過沒幾分鐘他的兄嫂就會來挖他起床吃飯了。

—韓主旻已進入聊天室—

韓主旻:你好,世瀾,希望你已經用過早餐了?

沒注意到有人進入聊天室,世瀾皺起眉頭。

世瀾:還沒。

韓主旻:早餐是很重要的一餐,希望你能夠好好用餐。

—姜濟希已進入聊天室—

還沒來得及想出下線的理由,又跳出一條登入訊息。

姜濟希:早安,世瀾。

世瀾:⋯⋯早安。

姜濟希:韓理事。

韓主旻:什麼事,姜秘書。

姜濟希:早上的會議成員到的差不多了,請準備下來會議室開晨會。

韓主旻:好,我知道了。

韓主旻:世瀾,請幫我向世穎跟她問好。

—韓主旻已離開聊天室—

姜濟希:那麼世瀾,希望你有美好的一天。今天有點趕,下次再好好聊。

—姜濟希已離開聊天室—

看著方才向自己搭話的兩人,世瀾心情有些複雜。先不論ZEN跟流星這兩個老好人,RFA裡較為嚴肅謹慎的兩人也一樣幾乎毫無芥蒂地與他交談,在他重新找回能信任世穎的自己,一起拍過合照後,世瀾覺得那道拒人於千里之外的心牆漸漸地變薄。

即便還是有些害怕再度被背叛、被拒絕,從那天重新握住世穎的手開始,他已經找回了信任的能力。

—世瀾已離開聊天室—

04.

707:嘿大家!

ZEN:幹麻,你又想在派對前丟什麼震撼炸彈?

707:我只是替親親老婆上來打聲招呼,她現在還在確認每個賓客名單,忙得沒時間上來。

姜濟希:真感慨,在經歷那麼多事件後她還是願意這樣熱情付出。

韓主旻:我也對她的精神力致上敬意,感謝她的努力。

707:畢竟是我老婆啊XDDDDDDDDD

流星★:只有我覺得你故意放閃嗎?

707:想反駁我就快點找到女朋友吧!!!!

ZEN:嘎啊——給我閉嘴!!!

韓主旻:我有伊莉莎白三世,應該有說話權吧?

ZEN:不要提那顆毛球!

姜濟希:世瀾這次也幫了很多忙吧,辛苦了。

世瀾:我沒幫什麼忙,畢竟沒有認識什麼可以推薦為賓客的人⋯⋯

流星★:T_T,你有推薦不少社福團體啊,不要謙虛。

世瀾:謝謝大家。

世瀾:不過畢竟不能讓大嫂太累,幫忙是應該的。

流星★:(臉紅)

流星★:世瀾真是貼心。

ZEN:是世穎跟他老婆的貼心小綿襖~

世瀾:只靠世穎一個人照顧我覺得不夠,雖然范伍德也會幫忙。雖然都是男生。

707:等等等等世瀾!!不要說!!!

世瀾:我什麼都還沒說,白痴世穎。

韓主旻:世穎看起來有什麼話想講。

姜濟希:⋯⋯應該不是我想的那樣吧?雖然時間上很有可能。

流星★:什麼?什麼?怎麼了?

707:既然你們這麼想知道⋯⋯

ZEN:所以我說你果然又要丟什麼震撼彈了對吧!!!

707:咳咳,麥克風試音、麥克風試音。

707:我,崔世穎,在這裡宣佈。

707:我要當爸爸啦!!!!!!!

707:掌聲請下!

—您已進入聊天室—





-Fin-


碎碎念:因為對取名有障礙,所以沒有篇名XD

硬要取就是幸福進行論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分享心得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