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6/30

越えざるは紅い花 體驗版感想


鎖された庭で知る、憎悪と恋の行方——私を縛る、あまやかな茨
新的R18乙女遊戲。


遊戲名稱:越えざるは紅い花 體驗版
遊戲官網:http://ignote.net/operetta2/benibana/  好像有點lag......昨天還連不上去。再次提醒這是R18乙女,不喜歡的人請避開。
發售日期:2012/09/07 預定

整個體驗版遊戲時間,我沒算多久耶,沒有聽整句話、沒有所有選項跑過,加起來應該有差不多一個小時吧。可攻略對象還沒全部出來,セフ這位大叔(?)還沒看到人


主要CAST
ナァラ CV:手塚りょうこ
トーヤ CV:皇帝
スレン CV:堀川忍
ノール CV:紫原遥
ナラン CV:紀之
ルジ CV:佐和真中
セフ CV:小田桐ヒョーマ 

其中 ナァラ (女主角)如果使用官方名字,遊戲裡面會喊名字。再來我認為也有些微影響遊戲內容,因為有出現過「包含我在內,ルス被抓來的 ナァラ 共有三名」這句話。然後官方直接在義兄人物介紹上註明攻略不可實在是太過份了QQ,可是有配音耶,後來應該還會再出來吧......整個體驗版CG不算差分共四張。


太久沒看到某個馬甲讓我驚恐萬分,但扒馬甲這件事就拜google大神吧,只能說笑了;真的覺得某人的馬甲超高調的好嗎wwww


再來是遊戲背景大意是那個世界的女性容易染上一種叫做「腐死」的病,全身從內臟開始腐爛,因此造成女性稀少,於是北方國家會去南方國家搶女人。女主角的母親在她五歲時就被搶走了,13年後,在女主角將要嫁給該地統治者(也是她的義兄)前夕,北方國家又來搶女人,於是就被搶走了。


.......一邊看官網一邊回想體驗版前期,我得了一種不吐嘈會死的病。


 官網上說「在搶女人的ナスラ大軍之前,決斷的時機已逼近。」,應該是要說後期可能南國會來攻打吧,女主角都被搶走了總不可能是要決斷自殺或者是被搶走(?)。再來為何都要去南方搶XDDDDD,為什麼要立法規定王一定得要去南方搶女人XD


再說既然每個地方的女性應該都很稀少,照理來說是少子化的時代,大軍要從何而來,除非是說像迷霧之子裡面提到的泰瑞司母親........喔還有要被搶走前跟トーヤ對恃前那一段,why女主角要拿弓又拿劍,妳這樣跑不動也是もちろん的事啊。






我一度懷疑這是想玩輕量版斯德哥爾摩(?) , 整體來說到體驗版結束都還算沒有奇怪的地方,女主角到目前為止都還蠻正常(?),最後那一段市場,好多笑點XD。至於トーヤ這位國王某個scene會讓我想到某學長,讓我笑死ww,雖然一瞬間從嚴肅變成歡樂讓我有點轉不過來。


雖然劇本跟之前的Noise是同一個--唔,希望期待不要裏切られ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分享心得喔